來介紹一下我的淘寶捧花、車頭彩和喜糖盒吧~

 

我的捧花超便宜的

因為用租的怕弄壞,又想把捧花送給抽中的姐妹...

於是乎,又選擇了淘寶...

這是商品頁面的圖,我買的是原色紫色

 

 

來看看實品吧~ 我們家婚攝拍的~

 

她其實是泡棉花,有一些花辦會有點小缺角,不過整體來說,我覺得還OK,

拍照的效果都還不錯~

因為才兩百多塊而已

這是交手儀式上拍的,感覺還不錯~




賣家還送了兩個胸花和一個手腕花

 

 

 

不過因為送的東西看起來不怎樣,所以我就改造了一下她們...  變成伴娘的手腕花

這是伴娘拍的,左邊是裝姐妹禮的雪紗袋~ 

 

手腕花獨照  綁帶的部分是用淺藍紫色的緞帶~



放在伴娘手上有亮點~~


 

再來是車頭彩的部分

這一筆本來沒預計要花的,

結婚是因為工作室那邊只剩下一個粉色的車頭彩可以借

所以只好自己找紅色的車頭彩

本來想說省事在台灣弄一弄就好了

結果台灣的都貴桑桑,而且款式都好普通@@

只好轉戰淘寶

在菇狗神的幫助下

發現有水水在淘寶上面用"結婚 門飾"來搜尋

果然,用這記個關鍵字還真的有找到可以用的東西XDD

選了一個大紅色、覺得還OK的,再找便宜的珍珠紗就可以假裝成車頭彩了!!!

珍珠紗的部分,我買了40公尺(含運費約180台幣),

不過好像剩20公尺以上沒用到,實際的綁法我也不清楚,反正多買總比少買好

 

這是我們實際使用的照片,有不小心弄掉一個花苞,但我覺得整體來說還不錯看~  

至少不是很普通的鬼娃恰吉版本XDDD

 

 

再來是喜糖盒~

之前訂婚是用囍餅公司提供的

因為後來剩餘未取的數量太少,就乾脆全部不要,拿去換成大餅

接著就上淘寶找了比較特別的款式

選的是這一款,一組大約是$3台幣,我手殘不小心買了300組...

還好最後只剩下四十幾組

 



這種款式都要自己組裝

西裝款比較簡單

禮服款整個就要動用很多人力

因為要摺、要把穿緞帶的洞戳開、要黑髮夾把緞帶先穿過去

光前置作業就動用了好多人力



 

這邊又要感謝我公公婆婆和小姑了

整個就是我們婚禮的大幫手XDD

我婆婆就在平日幫我們西裝版都摺好

在隔一周就把兩種款式的糖盒都裝好糖果包裝好了XDD

 

不光是盒子

連糖果我都有特別挑過

每個糖盒都會有一個巧克力和一個太妃糖

巧克力是我請朋友從日本買的,買了兩種口味,提拉米蘇和抹茶

太妃糖是costco的





我是比照我平常參加喜宴的感覺來弄喜糖盒的

每次拿到喜糖盒看到的糖果都讓我興趣缺缺

根本不會想吃...

所以才想說,自己的喜糖希望大家都可以吃得很開心

選巧克力一定沒錯!!~ 

只是就會砸比較多錢而已...

 

打完收工!! 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